关于在党员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363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活动的通知》(河海委发201542号)文件有关安排,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一次《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34日前。

二、测试对象:全体党员。

三、测试主要内容: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20151018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51018日)。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在组织测试前应开展一次《准则》、《条例》的集中学习。

2.本次测试为开卷笔试,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尽量集中的原则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党员开展测试,并做好试卷回收、阅卷和保管工作。离退休工作党工委根据情况自行安排。

3.请各单位于310日前将《<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情况反馈表》(附件3)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纪委办(河海馆305室)。领取试卷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秦光宇、徐岚(电话8378624083787109)。

4.常州校区自行组织实施。

附件:1. 《准则》、《条例》知识测试试卷

2. 《准则》、《条例》知识答题纸

3. 《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情况反馈表

 

 纪委办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