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任副处职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672

我校举行新任副处职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

 

      6月5日,学校举行2017年新任副处职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表示新任职领导干部在当前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学校将新提拔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作为常规化工作,体现了校党委对中层干部的政治关心与廉政希望,他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勇担当、重实干,勤学习、会思考,讲纪律、守规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以及提出的新要求,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通报了我校查信办案情况以及巡视整改落实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主动接受监督,要认真学习、执行政策法规,始终关注、反思、改进自身不完善之处;二是坚持正确的权力观,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按规矩、按制度行使权力;三是坚持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于律己、谨慎用权、管好身边人、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立足岗位做贡献。

      纪委办、组织部领导及12名新任副处职干部参加了谈话。会上,校纪委还向全体新任副处职干部分发了纪委办编写的《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学习材料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记录本。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