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75

   为了切实加强后勤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2017年6月16日,后勤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十分特殊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将处班子中心组学习活动和五个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现场搬进了南京市江宁监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五个党支部的主要成员,部分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干部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整队穿过厚重的监狱大门,先后参观了监狱接访区、服刑人员生活区、劳动生产车间、服刑人员回归社会教育区,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在召开的警示教育现场会上,江宁监狱许建军副监狱长首先介绍了江宁监狱的总体情况。随后,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以自身犯罪经历,向大家作了忏悔报告,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课。

   活动最后,后勤党工委康红强书记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到江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后勤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效举措。从“现身说法”的两名服刑人员的经历中,大家要引以为戒,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牢牢的筑起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后勤保障处 贺雪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