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开展专题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63

    6月16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在召开集体业务学习会,全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高德华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孟新强调《实施办法》的定是教育系统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纪委办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部党组强化问责工作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配合党委切实做好《实施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她要求,一是实施办法》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学习内容,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学深学透二是要用好问责利器,敢于问责,让问责成为常态三是正确认识问责目的,健全完善容错机制,鼓励干部大胆创新,激发担当精神。

    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