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26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11月17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冒着绵绵秋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昂首屹立的烈士群像下,向革命英烈献上素雅的白菊,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凭吊之情。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高德华同志领誓,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还在纪念牺牲烈士白丁香而修建的“丁香园”,缅怀丁香烈士等为革命事业坚贞不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在倒影池旁、国际歌墙下,齐声高唱《国际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雨花英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要不忘初心,铭记入党时的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