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780

 

12月5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孟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孟新同志当选纪委书记,高德华同志当选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孟新同志讲话。她代表学校新一届纪委对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加强新一届纪委班子建设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心研读新党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业务才干和执纪办案的本领,会用、善用纪律戒尺。二是敢于担当,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要勇于监督执纪问责,敢于碰硬,担负起维护党章党纪的政治责任。三是严格自律,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对标上级纪委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为全校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