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650

 

  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12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同志主持。
    全体纪委委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修订的部分,重点研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内容,对其中有关纪委的定位、主要任务和职责进行了深入学习。孟新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校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新修订的党章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纪委委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带头尊崇党章,把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作为首要任务,加强对遵守党章、执行党纪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纪委委员就落实校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六大任务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纪委委员表示将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纪委委员职责,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