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兼职纪检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936

我校举办2017年兼职纪检员培训

2017年12月21号,学校纪委举办二级党组织兼职纪检员培训。培训会由常州校区纪监审办公室主任蒋建宏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纪委办主任高德华为大家做了题为《读报告 学党章 明责任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主题报告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中有关党的六大纪律、纪委职责定位主要任务等内容,传达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部署,对兼职纪检员明确责任、立足岗位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校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兼职纪检员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一员,要认认真真读原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

纪委办工作人员向兼职纪检员介绍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通报了2017年廉洁文化活动月的开展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招标办主任秦光宇同志结合在纪委办担任副处级纪检员期间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与兼职纪检员做了分享。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发挥兼职纪检员作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是学校纪委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来自校纪委办、常州校区纪监审办公室和学校二级党组织的专兼职纪检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