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639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纪委办及常州校区纪监人员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孟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她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以新认识指导新实践。孟新同志对纪委委员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表率,“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带头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要敢担当有作为,增强主动履职意识,充分履行纪委委员职责,在纪委开展的监督检查、专项督查、纪律审查等工作中切实发挥作用,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委员审议了《2017年河海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听取了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汇报,并就校纪委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方案及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