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1288

  4月27日下午,河海大学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高德华主持。

孟新书记对过去一年党风廉政监督员积极参与学校各类监督、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党风廉政监督员是学校民主监督的一支重要力量,发挥好党风廉政监督员的作用是拓宽监督渠道、形成监督合力、加大监督力度的有效方式。她对充分发挥好党风廉政监督员作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是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上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政策文件的学习;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三是要正人先正己,要带头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四是纪委办要继续加强服务交流平台建设,为监督员有效发挥监督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上,高德华副书记通报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党风廉政员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