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811

9月1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监督执纪和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党办、组织部、纪委办、纪委委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思路、总体规划、进程进展等情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高德华介绍了我校在监督执纪方面出台的制度、措施情况,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组织部副部长浦玲具体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巡察方式、内容等情况。

成金华书记对河海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情况,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双方还就纪委深化“三转”开展监督等方面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