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 “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的斗志, 11月15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窗外绵绵秋雨、室内肃穆庄严,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一大会址主题展区,回顾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探寻了党最初的足迹,深刻体会了党的初心。活动中,由党支部书记高德华同志领誓,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作始也简,将毕也钜”,支部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激励了担当有为再出发的精神。

同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复旦大学,与到访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纪委及复旦大学纪委进行座谈,共同交流纪检监察及校内巡察工作。通过讨论交流,学习了兄弟高校纪委的宝贵经验,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活动归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建党历程的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铭记入党时的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