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75


59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常州校区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会上,孟书记指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最关键最紧要的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纪委要紧扣职能定位和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执行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重要职责,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纪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