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带队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项督查落实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21

10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带领纪委办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项督查落实工作调研并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根据学校上半年开展的后勤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反馈的两个方面13项问题,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汇报了40条整改措施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一致认为纪委办此次开展的专项督查工作前期准备充分细致、发现问题精准、客观务实负责,是对后勤工作的把脉问诊、风险的研判督评、作风的检查督促和思想的警示教育,有助于提升后勤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水平和治理能力。后勤党工委汇报了将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主题教育活动的思路和举措,开展了一系列紧扣“服务质量和作风建设”主题的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活动。

孟新书记对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能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主题教育,以及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着力提升后勤部门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工作作风和服务能力,以攻坚克难的决心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