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182

10月24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给分管部门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增强党性修养 忠诚履职尽责”党课,纪委办、校工会、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

孟书记从“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革命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规矩 忠诚履职尽责”三个方面,首先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纪律方面等重要论述,阐述了弘扬井冈山精神、方志敏革命精神的意义、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分析了我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通过十八大以来教育系统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底线。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始终严守纪律、率先垂范,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进程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