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904

11月22日,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孟书记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所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和强化日常监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他们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将监督工作、反腐败工作纳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战略考量,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仅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而且要敢于监督、协助本单位党委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在新形势和新要求下,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探索有效方式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

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就所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存在问题和自身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纪委办、监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