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学生获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763

近日,由教育部组织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之“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学生表现优异,环境院李瑞莹、环境院王玲娜、外语院李富强、外语院尚聪等四名学生获评“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根据开展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学校纪委办会同宣传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编制学习题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党内法规和廉政基础理论、中外廉政制度及法律规范等内容,对参赛学生开展针对性的培训。此次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全国共评选出先进个人100名。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分类分层和全过程教育,抓好新生入学季、毕业季的“一进一出”廉洁教育活动,打造“一单位一特色”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品牌,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