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210

7月3日,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梅琨,预防局局长顾丽娟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拓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德奎主持。

朱拓书记向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区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朱拓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希望鼓楼区检察院多到学校指导反腐倡廉工作,提供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的新方法、新措施,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杨建萍检察长介绍了鼓楼区、下关区检察院合并后在行业领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工作思路,希望能借助学校的学科、人才等优势,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推进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将教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做实做细。

校纪委副书记高德华介绍了近年我校与驻区检察院开展校检共建工作情况。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建萍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