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0浏览次数:150

18,我校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德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委副书记高德华关于我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结报告,讨论了2014年工作思路,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了解了2013年以来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举措、新成果。

陈德奎副书记强调,2014年校纪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部要求,做好学校新一轮《惩防体系》的规划、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纪委委员要立足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