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3浏览次数:118

    2月27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根据教育部要求,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党政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公开、强化巡视、强化通报、强化督办,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和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民分别讲话,总结了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情况,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并对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朱拓发表简短讲话,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