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二届纪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565

3月14日,河海大学十二届纪委召开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继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审议了201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朱拓书记强调,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做出了重要指示,各级组织的责任更加清晰,校内各二级单位党委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校党委将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纪委也要发挥好监督责任,共同建好学校惩防体系。朱拓书记还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校纪委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的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作用,希望纪委班子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传统,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职责,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郭继超副书记要求纪委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专业素养,加强监督效能,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