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廉洁作品评比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12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作品名单,我校推荐的10件作品中,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白宇豪、王荣表演的朗诵《你把自己站成了树》,常州校区宣传部张潇潇老师指导的微电影《失信与诚信》分获表演艺术类和网络新媒体类的一等奖,还有二等奖获奖作品3件、三等奖获奖作品3件。

    我校坚持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推进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连续9年组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构建了廉洁学堂、廉洁艺廊、廉洁剧场、廉洁文苑等四个文化教育活动板块,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洁教育活动,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显著,共征集书法、绘画、美术、摄影、微小说等各类作品1200多件,有2件作品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23件作品在江苏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2014年,学校被江苏省纪委、江苏省委宣传部等10部门联合命名为“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