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87

6月7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常州校区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有关赵乐际同志讲话内容的评论员文章。会上,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概括提出的“六个统一”,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切强工作的实效性强化问题导向,在调研中了解问题所在、师生所盼,深化学习,破解难题,提升决策、执行、监督水平。三是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纪委委员在工作中要带头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日常中加强对党员干部、教师的严管厚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纪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