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28

各党委、总支、党工委、直属支部,各单位:

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督促党员干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切实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现开展《条例》在线答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20日-1110

二、活动对象

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工作部门党员干部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活动采取网上自主答题形式。关注“河海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点击“廉政学堂——党纪测评”栏目后即可进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答题”界面并开始答题。

2.试题满分100分。其中,单选题10题,每题2分;多选题15题,每题4分;判断题10题,每题2分。答题结束后点击试卷下方的“提交”按钮,成绩即时显示。

3.每人限答一次,不设答题时限。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内涵,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把具体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2.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在活动时间内参加《条例在线答题活动,确保取得实效。答题情况将纳入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附:“河海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纪委办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