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带领纪委督查组一行,在西康路校区现场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孟书记一行深入学校门岗、食堂、学生公寓、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校园疫情防控布置情况,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理、餐饮服务保障、学生浴室消杀改造、隔离人员管控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孟书记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有效堵塞防控漏洞,在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充分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接下来,校纪委将通过“听、查、访”等多种途径,继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