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河海”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97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策划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河海”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展览在三校区同步展出,旨在引导干部师生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廉洁修身、崇德尚廉的思想自觉,奋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带领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深入挖掘河海百年办学历史中的廉洁元素,进一步丰富了校园廉洁文化教育资源,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展览共设计了廉风永传、强基固本、启智润心、筑牢阵地、品牌创建等五个版块,主要展示弘扬廉洁文化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和制度保障、推进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拓展多元廉洁文化载体、打造廉洁文化活动品牌等方面内容,突出发挥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在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中的基础性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分批组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详实,通过实境观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廉洁教育,使得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廉洁奉公的文化基因进一步传递,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进一步锤炼。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