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410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贯彻落实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会。

孟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她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按照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努力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